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校长办公会

  出处:学校办公室(党办、校办)    日期: 2020-04-29 11:50:57 点击数:

4月27日上午,校长刘德富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审议了2020年本科招生计划、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及指标分配方案、湖工大集贸市场标准化改造报告,审定了部分学生宿舍和行政楼安装门禁系统的请示报告。校领导李冬生、龚发云、王侃、鄢烈洲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根据议题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招生工作具有不同以往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并将以全新的方式进行,相关招生工作要适时而变、因势而变,确保今年各项招生任务顺利完成。会议要求,一是本科生招生计划要保持与当前在校生人数相均衡,相关专业招生计划要再进行适当调整;二是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要进一步修改完善,全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研究生复试工作,通力配合,全力做好研究生复试的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三是各研究生招生学院要切实学懂弄通上级有关精神,结合实际科学制定本学院复试实施细则,强化应急处置、做好资料留存,严格组织管理、严守工作纪律,大力加强对招生复试工作人员的培训,做好咨询服务,积极稳妥、严谨细致做好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四是各职能部门要各负其责、密切配合,重点加强研究生招生复试期间的疫情防控、舆情监管、校园管控、后勤保障、技术支撑和考生体检等各项工作;五是要进一步精准摸排在校本科生考研信息和数据,加强考研帮扶指导和调剂宣传工作,同步提升研究生招录质量和本科生升学比例,确保研究生招录指标顺利完成。

会议要求,有关集贸市场的标准化改造工作,要加强与政府部门的联系沟通,积极争取政府的政策和资金支持;要进一步完善改造方案,按照标准化和整体设计改造原则,制定更加详尽的改造内容,征求政府同意后具体实施;要详细论证经费投入金额和支出渠道,拿出更加精细的投资概算,最大化争取政府资金支持。

会议要求,要重点协调做好全校学生宿舍的门禁系统安装工作,在工程具体实施中进一步细化建设方案,尽快立项招标和安装建设,确保门禁系统在学生返校前全部安装完成。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李克勤、校长刘德富赴湖北省农业科学院交流考察
下一条:疫情挡不住“三百”工程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