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校纪委组织召开学习培训暨2020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出处:纪委办公室    日期: 2020-03-26 11:02:36 点击数:

 

为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全面部署和有效推动2020年工作,3月25日上午,校纪委组织全体纪检干部、校纪委委员和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召开学习培训暨2020年重点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晓艳参加会议。

校纪委副书记周长喜领学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3月23日校党委常委会精神,围绕“加快基础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夯实工作基础,打好改革创新“组合拳”提升工作质效”的总体思路,重点解读了《2020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

胡晓艳通报了校纪委第一季度开展的主要工作,介绍了校纪委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有力有效监督检查、从快从严执纪问责相关情况。

胡晓艳强调,学校纪检工作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工作要求,提高认识、明确方向,坚定不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体推进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2020年的工作任务十分繁重,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一是抓关键,紧盯“关键少数”和关键环节、关键岗位和“三集”部门(单位),强化精准监督;二是抓基础,突出政治监督,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三是抓队伍,加大学习培训和实践锻炼力度,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李克勤主持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视频座谈会
下一条:刘德富主持召开“线上”教学工作汇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