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刘德富指导国际学院和湖工社区工作

作者/摄影:后勤管理处、国际学院    出处:后勤管理处、国际学院    日期: 2020-03-14 22:59:31 点击数:

 3月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刘德富深入国际学院和湖工社区指导工作。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鄢烈洲陪同指导。

 在国际学院,刘德富详细了解了近期国际学生防疫、国际学生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学开展情况。刘德富指出,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要继续加强对校内国际学生的封闭管理,严防输入,持续强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国际学生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线上教学工作。

 刘德富强调,疫情防控进入最后攻坚期,疫情形势向好发展,一定要慎终如始、克服厌战情绪和松懈心理,始终把国际学生防疫作为学校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教学科研、国际学生招生、预科试点院校和孔子学院等平台申报工作。

 随后,刘德富赴湖工社区看望了下沉一线的党员干部。湖工社区书记、主任袁宏志详细介绍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刘德富对社区工作人员和下沉干部的辛勤付出给予了肯定,对取得“无疫情社区”表示祝贺。刘德富指出,在大家共同努力下,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越是在这个时候,越要保持清醒头脑,再接再厉、一鼓作气、咬紧牙关,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顺利开学打下坚实基础。

 校党委组织部、后勤管理处、国际学院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在线扩大学习
下一条:学工系统举行云端思政课 ——《战“疫”共鸣》主题班会动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