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刘德富要求:统筹抓好社区疫情防控和居民生活服务工作

  出处:学校办公室    日期: 2020-03-09 18:22:18 点击数:

3月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刘德富深入湖工社区看望社区下沉干部,调研指导社区疫情防控和居民生活服务工作。校党委常委、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鄢烈洲参加相关活动。

刘德富看望了正在社区服务的市、区和学校三级下沉干部,详细询问出入卡口值班备勤、物资运送和志愿服务情况。当得知社区继续实行最严格的出入管控,下沉干部尽最大努力为社区居民开展生活保障志愿服务后,刘德富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和慰问。他强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当前武汉市疫情防控出现了积极向好的态势,但形势依然严峻,要继续实行严格的社区封闭管理,咬紧牙关不松紧,全力以赴迎曙光。他要求社区和学校要切实为下沉干部提供条件保障,务必保证下沉干部的身体健康。

在南区学生食堂,刘德富详细了解了居民生活物资采购和分发情况,并与前来领取生活物资的居民交流,了解居民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刘德富强调,当前社区工作重点转向疫情防控与生活保障并重,社区要继续发挥好属地管理职能,统筹兼顾,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刘德富要求切实把居民生活服务工作抓细抓实抓具体,全力做好居民特别是生活困难、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服务和心理关爱工作;要进一步充实社区工作力量,针对当前生活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制订更加切实可行的方案和措施,及时回应居民的所需所求,并力争公平公正、高效服务。

刘德富还部署了开学前的准备工作,要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科学谋划,提前准备,全面做好相关工作。

校办、纪委、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上一条:李克勤夜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李克勤现场指导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