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第二届校党委常委会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3次会议

  出处:学校办公室(党办、校办)    日期: 2020-03-05 16:30:56 点击数:

3月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克勤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视频会议,安排部署学校下一阶段工作。全体校党委常委出席会议,纪委监察处、人事处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防疫工作已经进入关键的吃劲阶段,防疫态势向好但形势依然严峻,要更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湖北省、武汉市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懈心态”,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夺取防疫工作的最后胜利。

会议要求,要继续落实落细“六抓”工作,统筹兼顾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学校工作推进,重点在“五个进一步强化”方面下功夫,实现“两不误”“双丰收”。一是进一步强化封闭管理。坚持把维护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贯彻执行校园管理“五个一律”要求和武汉市小区封闭管理要求,进一步强化校园和小区的封闭管理。二是进一步强化统筹兼顾。坚持“两手抓”,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工作推进,抓细抓实抓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认真谋划好教学运行、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综合改革等工作,切实做到“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工”。三是进一步强化责任压实。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组织引领和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认真研判当前的防疫形势,严明纪律,压实责任,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迅速,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全力以赴,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四是进一步强化教育引导。认真做好关心关爱工作,切实为有困难和需要的师生员工提供帮扶。五是进一步强化社会服务。切实发动广大教职员工积极行动起来,重点做好复工企业的科技帮扶、党员干部社区下沉、师生员工生活服务保障等相关工作。

会议还依法依规对违反有关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的个人及相关单位作出了处理决定。



上一条:李克勤现场指导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李克勤看望留校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