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第二届校党委常委会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15次会议

  出处:学校办公室(党办、校办)    日期: 2020-01-13 11:17:46 点击数:

1月11日,校党委书记李克勤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以及重要文件精神,听取了2019年度党建工作考核、中层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履职尽责考核、洪山区人才公寓有关工作、2019年职称评审等工作情况汇报,审定了2019年年终待遇发放方案、教学单位奖励性绩效分配方案以及2019年度目标考核结果。全体在家党委常委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纪委监察处、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精神非常重要,是我们加强党的建设、促进事业发展的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勤政廉洁,一心为公。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善民生的重要指示,深入研究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相关精神,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委有关政策要求,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努力实现发展成果共享;要正确处理得和失、名和利的关系,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讲奉献、顾大局,形成团结向上的良好政治生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要详细统计核实有关信息,认真研究分析,掌握详实数据,为学校制定政策提供科学依据;要深化相关领域改革,不断完善各类考核评价办法和分配方案,提升办学效益,切实改善民生,促进事业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教务处、科技与产业处、人事处、财务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保卫处、档案馆等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根据相关议题列席会议。



上一条:我校获批10个国家级和9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