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机关部门2020年第1次工作例会

  出处:学校办公室(党办、校办)    日期: 2020-01-02 16:01:24 点击数:

12月31日下午,学校召开机关部门工作例会,校党委书记李克勤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25个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机关部门负责人采取口头汇报与书面汇报相结合的方式,分别汇报了本部门12月份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下阶段工作思路举措。各分管校领导对有关工作进行了指导安排。

校长刘德富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他强调,岁末年初,各部门一定要扎实做好2019年总结和2020开年准备工作,要围绕学校工作要点、人才引育计划和全面深化改革方案,广泛深入地调研分析,科学谋划2020年工作,不等不靠,迅速进行目标分解、领办任务,排出工作“时间表”,制定改革“路线图”。针对近期工作,他要求,一要做好各类考核工作。要高效统筹校内各类考核,“考真考实考准”,切实体现考核工作的“公开、公正、公平”原则。二要做好绩效分配工作。要注重考核结果运用,制定切实可行的具体实施方案,确保年终分配工作及时、高效完成。三要做好各级各类教学收尾工作。严要求落实短学期实践、期末考试等工作,同时强化责任意识做好各项收尾工作。四要做好年终财务结算工作,提高学校资金使用效益,确保预算执行。五要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保障开年后教学、学生、后勤等各项工作开局顺利。六要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严格值班值守制度和安全告知教育工作,确保师生人身财产安全、消防安全、实验室工地安全、廉政安全,维护学校和谐稳定健康发展。七要提前谋划明年重要工作,确保专业认证、一流本科、科研项目、科技奖励、基建项目、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高起点起步、高质量发展。最后,他指出,2020年学校预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希望各部门围绕学校发展定位、发展思路、发展目标等深入思考,献计出力,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

校党委书记李克勤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传达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以及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假期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并要求各机关部门要按照通知精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研究部署元旦、春节前后相关工作,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针对机关部门如何开展好下一阶段工作,李克勤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各个方面起到带头示范作用。必须突出政治机关本色,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政治属性意识,一定要讲政治、守规矩,讲作风、守纪律,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二是要积极推动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坚决贯彻执行学校党委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坚持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创新,特别是践行“师生为本”的理念,深化“放管服”改革,力争在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上敢担当、有作为。三是要为学校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要充分调动各机关部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及时掌握省市对口部门的最新政策和动态,确保各项工作思路清、方向明。

最后,李克勤勉励机关部门干部职工,要用“要求更高、标准更严、干得更多”来鞭策自己,要不厌其烦、不厌其难对待每一项工作,要受得了委屈、扛得起责任,要勤于奉献,勇于创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教学单位2020年第1次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