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山东省邹城市政府代表团来我校探寻产学研合作

作者/摄影:胡阳    出处:科技处、国际学院    日期: 2019-12-31 14:06:26 点击数:

12月27日,山东省邹城市副市长栾涛率团到我校调研,探寻双方产学研合作事宜。校长刘德富,科技与产业处、教务处、社会资源处、研究生院、国际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会,会议由科技与产业处处长武明虎主持。

刘德富从学校的办学定位、“135+”学科战略、“721”人才培养模式、教学科研、校企(地)合作、国际化发展等方面对学校进行了全面介绍。刘德富指出,邹城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形成了以煤炭、电力、机械制造、化工为主导的工业体系,特色鲜明。双方在科技成果转化、清洁能源生产、循环经济开发等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能够与邹城市加强了解,优势互补,深度合作。

栾涛从地理人文、资源交通、产业布局、社会经济等方面介绍了邹城市的基本情况。栾涛表示,湖北工业大学坚持扎根湖北大地办大学,深度对接湖北“一芯驱动、两带支撑、三区协同”战略布局,扎根湖北、服务湖北,立足工业、融入产业,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文化创新和管理服务上形成了鲜明特色,希望借此次调研为契机,突显邹城市产业和经济发展特点,充分发挥湖北工业大学人才和科技优势,深化校地合作,扎实推进湖北工业大学产业研究院在邹城市落地开花。

会上,与会部门与邹城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邹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部门就深化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高度一致。

会后,邹城市政府一行实地考察走访了湖北省酿造工艺与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现代制造质量工程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以及太阳能高效利用及储能运行控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基地。



上一条:第二届校党委常委会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12次会议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李克勤、校长刘德富给我校研支团回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