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校长刘德富调研指导基建工作

作者/摄影:赵静怡    出处:基建处    日期: 2019-12-25 15:52:56 点击数:

12月24日上午,校长刘德富在副校长龚发云、王侃陪同下视察学校重点基建项目,指导基建工作。

刘德富一行先后来到理学院微电子实验室、体育馆、运动场、机械综合实训大楼等项目现场,仔细查看,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在听取相关汇报后,他充分肯定了项目取得的成绩,并有针对性给予了具体指导意见。

在理学院微电子实验室,刘德富仔细查看实验室内外环境改造情况,针对时间紧、任务重情况,他要求在保证工期的同时注重细节提升质量,特别是公共区域和室外环境改造,要注重功能与美观并存,实用和悦目兼备,为芯片产业学院建设和新学科奠定坚实基础。

在体育馆和运动场现场,刘德富看到焕然一新的体育馆、运动场和新建的高灯杆照明系统,表示很欣慰,他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体育育人工作,体育学院要充分利用改造后的体育设施,上好体育课,开展好太极拳、篮球、足球、羽毛球等体育活动,切实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塑造湖工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良好的体育文化氛围。

在机械综合实训大楼现场,刘德富同奋战在一线的施工和现场管理人员亲切交谈,他对项目整体进度表示肯定,并要求在确保快速推进施工进度的同时,保证工程质量可靠、安全有序。

最后,刘德富一行来到基建处会议室,听取了南区教学楼项目进展情况、南区学生宿舍改造项目方案等工作汇报。刘德富指出,基建工作政策性严、业务性强、综合性高,基建处要主动作为、积极谋划,为解决学校发展过程中亟需的办学条件,积极争取各项政策支持,主动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学校办公室、基建处、体育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体育运动委员会(扩大)会议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李克勤出席深圳校友会成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