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克勤出席深圳校友会成立大会

  出处:    日期: 2019-12-23 17:18:31 点击数:

12月21日下午,湖北工业大学深圳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代表大会在深圳海外装饰大厦8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李克勤、副书记蔡光兴出席会议。会议选举瞿培华、徐刚为名誉会长,汪义春为会长,朱小军、王波为秘书长,会议由校友朱小军主持。

会上,蔡光兴宣读了《湖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关于同意成立湖北工业大学深圳校友会的批复》。

广州校友会会长吴雪雁致贺词,校友代表徐刚深情寄语。

参会校友代表审议并通过了《湖北工业大学深圳校友会组织机构建议名单》和《湖北工业大学深圳校友会章程》。

李克勤为深圳校友会授牌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肯定了校友们一直以来在各行各业敬业奉献、注力大湾区迅猛发展的精神,并从学校外部环境大幅改善、育人环境持续优化、内涵式发展不断深入、人才培养理念日臻完善等方面,回顾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李克勤勉励深圳校友会积极开展活动,凝聚在深校友力量,全心全意为校友服务。

汪义春向大会报告了深圳校友会2020年度工作计划。湖北工业大学产业发展(深圳)研究院王海波博士介绍了研究院的概况,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张晓星介绍了襄阳产业研究院的情况,科技与产业处处长武明虎作了学校科研成果的推介汇报。

校友们围绕自身经历和发展现状开展交流,分享各自工作经验和感悟。

学校办公室、科技与产业处、社会资源处、相关各学院负责人以及在深圳工作、学习的150余位校友参加了此次成立大会。


 



上一条:校长刘德富调研指导基建工作
下一条:湖北工业大学产业发展(深圳)研究院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