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校长刘德富主持召开“湖北工业大学芯片产业学院揭牌仪式暨湖北省芯片产教融合论坛”工作协调会

作者/摄影:荣光存    出处:理学院    日期: 2019-12-18 17:14:36 点击数:

12月18日上午,校长刘德富主持召开“湖北工业大学芯片产业学院揭牌仪式暨湖北省芯片产教融合论坛”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副校长王侃主持。

协调会上,理学院(芯片产业学院)负责同志就挂牌工作建议方案及筹备工作情况做了汇报,提出了筹备工作分工建议。与会同志就工作方案和本部门负责的工作任务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和交流讨论后,刘德富校长做总结讲话。他指出:芯片产业学院挂牌工作要遵循隆重、简洁、学术的原则。要以安全有序、组织有力、扩大学校影响力为目标。另外,他还对会务工作、参观路线安排,实验室设备安装、对外宣传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部门负责人按照分工安排抓紧抓好落实。

副校长龚发云、学校办公室、宣传部、保卫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与产业处、财务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社会资源处、理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荣获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下一条:校长刘德富访问毛里求斯、南非和津巴布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