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克勤赴鄂州职业大学考察交流

作者/摄影:学校办公室    出处:学校办公室    日期: 2019-12-16 08:31:29 点击数:

12月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克勤赴鄂州职业大学考察交流,该校党委书记万国光、校长周峰、副书记周岫热情接待了李克勤一行。

李克勤一行先后参观了物流实训中心、国家建筑技术实训中心、汽车工程实训中心和数控技术实训中心。

在交流座谈会上,万国光对李克勤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湖北工业大学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周峰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举措和成效等基本情况。

李克勤对鄂州职业大学能够抓住发展机遇,积极调整布局,契合地方发展战略,为人才培养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表示赞赏,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并祝愿学校越办越好。

校办、宣传部、艺术设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陪同考察。



上一条:校长刘德富会见南非自由州省副省长GADIJA BROWN女士
下一条: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期读书班暨2019年第10次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