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师生集中学习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作者/摄影:朱梦  审稿:魏忠德    出处:党委宣传部    日期: 2019-10-22 09:49:18 点击数:

10月21日晚8点,学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师生集中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专题节目,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校纪委书记胡晓艳、副校长张颖江,机关党员干部、学生代表近百人参加集中收看活动。

90多分钟的《榜样4》专题节目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集中反映了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等6名优秀共产党员以及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的先进典型事迹,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集中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为广大党员上了一节生动、深刻的思想教育课。

大家纷纷表示,观看《榜样4》接受了一次精神和灵魂上的洗礼,深受教育和启发,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榜样精神,在思想上、行动上时刻以榜样为标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干出一流业绩,为建设人民满意的高水平工业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学校各级党组织把学习收看活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根据实际情况,采取集中观看、座谈交流、互动分享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学习收看活动,不断提升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上一条:我校青年学子积极参与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志愿服务
下一条:【湖工要论】(十三)以感恩之心对治“精致”自私之心,真正把国家、社会、人民和学校放在心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