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习强国”平台推广运用情况调研会

作者/摄影:朱梦    出处:党委宣传部    日期: 2019-04-04 00:00:00 点击数:

4月4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2号会议室召开“学习强国”平台推广运用情况调研会,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会议传达了省委宣传部和省委教育工委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各二级党委(党总支)关于“学习强国”平台推广运用情况,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蔡光兴指出,全校党员师生要把思想统一到湖北省委、高校工委的相关要求上来,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运用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各单位、各部门要积极引导,稳妥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的全覆盖和常态化,对学习人群进行科学分类管理。鼓励非党员、民主党派人士加入到我校“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引导临时党员、出国留学、访学的党员师生及时加入学习队伍。

蔡光兴强调,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实际开展学习,让“学习强国”成为师生们有兴趣学、愿意学、乐于学的平台,通过学习指导工作开展,促进专业提升。下一步学校将多措并举积极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供稿,主动用好平台充分展示我校“五个思政”创新成果,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自“学习强国”平台正式认证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创造条件,各基层组织迅速行动、创新形式和方法,组织党员、引导师生加入平台参加学习。截止到4月3日,全校共有3859名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加入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主动学习,参学率走在湖北高校前列。



上一条:校领导看望勇夺第21届CUBA联赛西南赛区亚军的校男篮队员
下一条:学校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