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6月18日)

文章来源:湖北权威发布     发布日期:2020-06-19    点击:

自2020年6月13日0时起,我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级别由二级调整降低为三级。为统筹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工作,经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研判决定,现就有关安排通告如下:

1.高中(含中职学校和技工学校)和初中其他年级在符合疫情防控条件下可安排复学,具体步骤和方式由市(州)指挥部统筹协调县(市、区)指挥部综合研判确定。

2.小学和幼儿园本学期不安排复学。

3.高校非毕业年级学生本学期原则上不安排返校。确有特殊需要的,经本人自愿申请并经学校同意后可以返校。

4.校外合规教育培训机构经县(市、区)指挥部评估验收合格后,可以有序恢复相关培训业务。

5.各级各类学校暑期放假时间最迟不晚于7月底。

6.全省中小学和幼儿园秋季学期按照往年惯例开学。高校在校生按照往年惯例开学,2020年录取的研究生、本科生9月份开学,录取的高职高专学生10月份开学,具体时间由各高校研究确定。


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6月18日

Copyright © 2020 湖北工业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湖工校办值班电话88034600,湖工社区电话  88422089   5975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