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材化学院科研合作伙伴连续两月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文章来源: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0-07-27    点击: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材化学院教职员工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有序开展返校工作,同时也得到了科研合作伙伴的关心和支持。7月23日,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山东省乐安慈孝公益基金会向我校捐赠10000只防疫口罩,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复工复学等工作。

今年6月,材化学院张光彦老师与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500强企业)就“皮肤外用聚谷氨酸”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并受邀参加“第四届校企联融发展暨科技创新与职业教育总结表彰大会”,与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就“聚谷氨酸”在化妆品领域和医用敷料的技术开发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到学校已复工复学,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决定联合山东省乐安慈孝公益基金会向我校捐赠60,000只一次性熔喷布口罩,分6个月陆续送达。

据悉,第一批防疫口罩已于6月底送至校医院。第二批物资将用于材化学院研究生复学及实验室工作。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表示,愿与学校一同面对疫情,也期待双方进一步“校企联融,共谋发展”。

Copyright © 2020 湖北工业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湖工校办值班电话88034600,湖工社区电话  88422089   5975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