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工医护人员主动请战赴抗“疫”一线战斗

文章来源:校医院     发布日期:2020-02-16    点击:

大“疫”当前,校医院8名医护人员主动到一线工作,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不惧风险,不辞劳苦,受到上级部门的肯定。

2月3日晚,学校接到洪山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命令,需要临时抽调医护人员对口负责辖区一家集中隔离收治点的医疗保障任务。接到命令后,校医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应对,连夜成立医疗工作小组,紧急动员,医院职工踊跃报名,不少党员职工主动请战。共产党员踊跃带头,要求分派更多更重的工作任务。大家各司其职、忙而不乱,在资产、后勤和保卫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仅用一天就完成了物资筹备、任务布置,入驻隔离点开展工作。

我校8名医护人员24小时轮流值班,每天为60余名疑似患者定时测量体温,发放中药,关切询问他们的症状,评估病情并做详细的记录登记,医护人员还为隔离点提供疫情防护物资和消毒设备,全力保障隔离点医疗救治保障工作,受到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

Copyright © 2020 湖北工业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湖工校办值班电话88034600,湖工社区电话  88422089   5975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