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9先进聚合物发泡技术论坛在我校成功举办

作者/摄影:马晓丹    出处:    日期: 2019-06-17 17:47:30 点击数:

6月14-16日,2019先进聚合物发泡技术论坛在湖北工业大学成功举办。湖北工业大学副校长李冬生、科技与产业处和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出席了开幕式。

副校长李冬生代表学校致开幕词。他向各位与会代表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以及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代表学校向前来参加论坛的各位代表示热烈欢迎。

QQ图片20190617100515

20190616-发泡会合影

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位专家学者、企业家、研究生等围绕“先进聚合物发泡技术”的主题展开深入探讨,分享了近年来高分子发泡领域中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产业振兴及实际应用等方面所取得的创新成果,以及国内外高分子发泡领域的发展态势与最新进展,达到了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目的。

本次论坛发起人是我校绿色轻工材料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胡圣飞教授,他带领的团队瞄准国际前沿,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先进聚合物发泡技术研究,先后有多项相关发泡技术在企业转化,取得了良好经济与社会效益。胡圣飞教授主持了开幕式。



上一条:理学院学子喜获首届湖北省大学生“石榴杯”创业大赛银奖
下一条:我校第二十届“湖工杯”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关闭